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气影响+节日效应 长假里宁波活鲜价格上涨
2019年10月04日 08:10: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受台风米娜的影响加上节日效应,甬城“菜篮子”的活鲜等商品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猪肉价格继续高位运行。

  记者从高塘、华严等菜市场了解到,受天气影响较大的一些敏感商品此轮价格出现波动,活鲜等较为明显。“500克重的东海梭子蟹120元一公斤,价钿大哦”,在高塘菜市场,张女士为家宴准备海鲜,发现梭子蟹的价格比平时贵了约两成,她买了五只蟹花230多元,平均每只蟹要近50元。“昨天台风介结棍,活鲜拿不到,价格自然涨上去了,”一位陈姓水产经营户说,活鲜保鲜期短,物以稀以贵,台风天一般价格都会涨。

  前段时间一直高位运行的猪肉价格微涨,普通仔排的价格每公斤零售价在80-90元,品牌土猪的仔排价格高达每公斤120元左右。金秋时节的时令菜大闸蟹、青蟹市场供应量充足,不过节日里价格也不低,500克重的三门青蟹价格约在每公斤240-260元。

标签: 价格;节日效应;天气;影响;长假;台风;猪肉价格;商品价格;菜篮...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气影响+节日效应 长假里宁波活鲜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