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批后公布!北仑中心城东南片区将有这些调整
2021年03月01日 14:09:29 来源: 宁波网

  近日,宁波北仑中心城东南片区控规局部调整批后公布,一起来看!

  调整范围

  本次调整范围位于《宁波北仑中心城东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所涉ZB09-04-02f地块东至规划16米珠江路,南临九峰东路,西、北至规划道路。

  调整地块四至范围

 原规划情况

  ZB09-04-02f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容积率上限4.0。

  规划珠江路(九峰东路—泰山路)16米。

  原控规用地规划图

调整内容

  调整前用地性质

  调整后用地性质

  (1)路网调整。拓宽东侧规划珠江路(九峰北路—泰山路)至28米。

  (2)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调整。地块东北角保留现状河道并设置沿河公园绿地;将剩余地块用地调整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上限2.5,建筑限高90米。

  (3)配套设施调整。结合人口规模划分,在地块内新配建社区配套用房一处。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仑分局


标签: 地块;调整;用地性质;北仑;珠江;容积率;规划;宁波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3/W020210301509668235493.png

批后公布!北仑中心城东南片区将有这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