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直飞张家界旅游航班“扩容”
2021年05月12日 08:12:5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对于期待到张家界旅游的宁波市民来说,好消息来了:今天起,南方航空推出宁波直飞张家界航班,每周二、四、六双向发班。至此,我市除四川航空外,开设直飞张家界航班的航空公司又有了新成员,此外通过海南航空,市民也可中转长沙前往张家界。

  “仙境张家界、惊艳张家界”,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城市,拥有天门山、武陵源、天子山等众多知名景区景点。记者从昨天下午在宁波召开的张家界文化旅游推介座谈会上获悉,为了吸引宁波市民前往旅游,张家界精心打造了世界遗产经典山水之旅、红色地质科普研学之旅、民俗风情体验之旅、建党百年贺龙故里帅乡行等十条经典线路。

  “借此宁波直飞张家界航班开通之际,我们将在6月30日前对直飞张家界旅游的宁波市民推出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张家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便利,宁波正成为张家界旅游的重要客源地。


标签: 张家界;张家界旅游;宁波市;文化旅游;航班;武陵源;海南航空;航...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直飞张家界旅游航班“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