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镇海经营户在菜市场跳广场舞走红抖音
2021年05月28日 08:25:2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汪皛 邵少杰

  近日,镇海招宝山街道南街菜市场经营户们集体在菜市场里跳广场舞的视频,在抖音上走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10点30分,正值南街菜市场收摊时间。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早已排好队的经营户们在菜市场中庭开始跳舞。大家一边跳,一边录制抖音。点开他们的抖音账号,记者看到有1.6万个赞和上千条积极正面的评论。南街菜市场的经营户在菜市场跳广场舞已有两个多月,队伍也从最开始的10多个人发展到了40多个人。每天上午收摊后的45分钟里,他们跟着音乐一起锻炼身体。

  经营户宋永祥是南街菜市场广场舞的领舞人和发起人之一。“以前,我晚上在小区门口跳舞,后来菜市场一些经营户知道后,叫我带着他们一起跳。”宋永祥说,大家商量后,决定每天上午收摊以后一起在菜市场跳舞。如今,附近的居民也慕名前来加入跳舞队伍。

标签: 镇海;广场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镇海经营户在菜市场跳广场舞走红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