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草花、麦冬…东钱湖"长出"3.8公里美景
2021年06月01日 08:22:3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5月31日下午,记者驱车沿着宁波东钱湖环湖南路(鄞城大道—韩岭)行驶,长达3.8公里的中央绿化带的确变了模样,现场“长出”了宿根花卉、时令草花、麦冬、兰花三七等诸多品种花卉,色彩缤纷、气氛热烈。同时,韩岭三叉口的绿化景观也有提升,花坛水池系统得以改造,景观小品也增添不少,还多了一座精神堡垒雕塑。

  据悉,随着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临近,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管理局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环境保障任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的困难,投资超过500万元,日夜奋战20天,于5月底完成环湖南路及韩岭区块的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为东钱湖沿线的风光景观增添新的光彩。


标签: 东钱湖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草花、麦冬…东钱湖"长出"3.8公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