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城市数字大脑驾驶舱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2021年06月13日 09:53:52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作者 陆晓芬

  湖州城市数字大脑驾驶舱近日获中国信息协会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为分享先进经验、展示前沿技术,今年3月以来,中国信息协会面向有关部委、地方政府、信息技术企业,共征集数字政府各领域成果案例345项,湖州市携湖州城市数字大脑驾驶舱进行比选。

  湖州城市数字大脑驾驶舱是全市多跨场景的集中展现载体,也是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工具。去年以来,湖州市遵循“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的发展方向,按照“三融五跨”的建设要求,着力打造数字驾驶舱,扎实推动数据融合和应用协同创新,加快实现“数据一屏展示、指标一屏分析、指挥一屏联动、场景一屏闭环、治理一屏透视”。目前,已上线智慧医保、无废水运、民意热线、数字乡村、数字网格等典型示范应用场景152个,有力助推全市构建城市治理新范式。

标签: 驾驶舱;大脑;城市治理;数字政府;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6/W020210613527683129815.jpg

湖州城市数字大脑驾驶舱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