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百组家庭助力亚运,1万块多米诺骨牌倒下的瞬间太震撼了
2021年06月15日 08:37: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IMG_0498(20210614-185743).JPG

  百对父子一起完成户外大型木质骨牌挑战赛是什么体验?6月14日一早,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为助力亚运而举行的一场亲子活动正在进行。当天共有100组家庭入场参赛,加入前期骨牌构建工作,远远超过了预期容纳的家庭数量。

  多米诺活动是一场考验智慧和耐心的游戏,比试的是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了完成这次挑战赛,象山影视城特地邀请了专业的多米诺骨牌团队,比赛之初由专业的老师为所有参赛家庭讲解多米诺骨牌的搭建技巧及相关知识,指导每组家庭迎战挑战赛中的各个关卡。

IMG_0500.JPG

  多米诺骨牌团队负责人王磊表示,这次挑战赛用到的多米诺骨牌是特意定制的,足足比平时的骨牌大了五百倍,而且构建了总长为2500米的线路,对组织过无数次活动的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不少家长是慕名带孩子来参加挑战赛。方俊杰象山当地的一名医生,这次与孩子一起参与活动,让他体会到了构建过程中的乐趣,“构建中需要有绝不放弃的恒心,也得注意父子相互之间的配合,关注每一个细节,这是一项益智又有意义的活动,能锻炼孩子心智、培养个性。”

  9点30分,在孩子们和家长的欢呼和呐喊声中,第一块巨型多米诺骨牌层层推进,襄阳城、水街......多米诺骨牌线路经过景区所有建筑。在百组家庭的齐心协力下,此次多米诺骨牌挑战赛顺利完成!记者也了解到,这些特制的骨牌未来将会被用于助力青少年研学以及企业团建。

标签: 多米诺骨牌;挑战赛;影视城;团队;父子;孩子;参赛家庭;孩子心智...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6/W020210615310691720466.jpg

百组家庭助力亚运,1万块多米诺骨牌倒下的瞬间太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