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完善疫苗接种服务
流动接种车开进高山村落
2021年07月16日 07:32: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丹静 共享联盟海曙站 程冰凌 邬盈蓓 秦福海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共享联盟海曙站 程冰凌 邬盈蓓 秦福海) 近日,宁波市海曙区的流动接种车又一次进山,本次接种地海曙区横街镇乌岩村周边几个村落共336名村民带着提前打印好的二维码凭证,在经过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程序后,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对这样的“送苗进山”,横街镇卫生院副院长何建刚已习以为常,“我们一般都会统筹排苗,并不定期将新冠疫苗送上山。”

  为方便交通不便的农村与山区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海曙积极统筹,在原有的“高山巡回卫生健康服务”基础上,增加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把流动接种车开进高山村落。

  在海曙,像横街镇卫生院一样,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送至村民“家门口”的还有章水镇卫生院,借助流动接种车,当地农村与山区群众享受到了与城区居民一样的接种服务。


标签: 横街镇;疫苗接种;海曙区;高山;城区居民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流动接种车开进高山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