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北仑梅山白峰两街道全员核酸检测
宁波舟山港除梅山港区外其他港区均正常作业
2021年08月13日 07:30: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周松华 王凯艺 通讯员 龚雯雯 林莉莉) 8月11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码头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余某,后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宁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易波表示,余某感染的是德尔塔变异毒株。因疫情防控需要,宁波北仑区对梅山街道、白峰街道全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北仑180名医务人员紧急集合,奔赴梅山、白峰的21个采样点。截至12日12时,北仑完成采样47284人份,除16人样本不合格,重新采样,其余均为阴性。

  8月12日晚10时许,宁波舟山港方面发布公告称,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紧急处置工作专班,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迅速做好阳性病例人员的医学救治,密接、次密接等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人员隔离、港区安全管控及生产工作。

  同时,宁波舟山港通报了港口的最新生产情况:梅东公司自8月11日3时30分起,已暂停所有进提箱服务及船舶作业,除梅山港区外,其他港区均正常有序生产。根据最近一周的船舶抵港计划,港口正积极协商,合理调整梅东公司船舶至其他港区作业。另外,为减少调整后对其他码头堆场带来的影响,将发挥全港生产系统的联动作用,安排各码头公司根据堆场情况合理调整进箱时间,确保出货顺利。


标签: 港区;舟山港;宁波;船舶;核酸;北仑;检测;疫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仑梅山白峰两街道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