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爷爷过生日,杨倩唱起生日歌
2021年09月21日 07:38: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鄞州站 杨磊 林幼娟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共享联盟鄞州站 杨磊 林幼娟 记者 王波) “杨倩姐姐,欢迎你回家!”中秋假日期间,结束全运会比赛的杨倩回到家乡宁波,来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茅山小学,与母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奥运会和全运会经历。

  从奥运会到全运会,杨倩取得了4金1铜,被网友戏称为“最牛暑假工”。对于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杨倩觉得自己很幸运,但她认为自己是普通人而不是网上说的“顶流”。

  “我希望自己能给年轻人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当被问到如何做好偶像时,杨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当学弟学妹们问接下来的亚运会有何打算时,杨倩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奥运会和全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代表着过去。我会积极备战未来的每一场比赛,迎接更多挑战。”

  除了回访母校,回家陪父母过中秋,杨倩此次回家还有一件重要的事——给爷爷过生日。当天中午,杨倩回到姜山镇杨家弄村,爷爷亲手给她做了大虾、大龙虾,她为爷爷拍手唱起生日快乐歌。“我觉得任何东西都比不上陪伴。”面对久未见面的家人,杨倩说,这次回来就是想利用短短的假期陪陪亲人。“接下来还要回学校继续学业,并积极备战明年的亚运会。”

标签: 杨倩;全运会;回家;亚运会;奥运会;母校;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9/W020210921272413411647.png

爷爷过生日,杨倩唱起生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