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海曙区香雪路预计12月中旬通车
2021年12月02日 08:05: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朱燕君 徐燕

  记者从海曙区住建局获悉,位于海曙区集士港镇的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工程完成初验,预计12月中旬通车,为未来宁波普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西部医院)的开业,创造了便捷的道路通行条件。

  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工程完成初验。

  据介绍,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工程南起汇士路,北至正在建设的宁波普济医院北侧河道,全长237米,标准横断面宽32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

  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俯瞰。

  此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及附属工程。道路工程车行道采用沥青面层,人行道采用透水砖铺装。管线工程有雨水、污水、给水管、燃气管、电力管及通信管线。附属工程有交通设施、照明设施及道路绿化等。

  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工程是海曙区民生实事工程。

  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工程是根据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基础设施而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

  此外,记者了解到,道路建设改造提升项目是2021年海曙区8个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其中城市道路包括建成香雪路(汇士路—医院北侧河道)、万兴路(万隆路—皎河路)、看经路(顺德路—段塘西路) 3条道路。

  “目前,香雪路已经完成初验,万兴路正在加紧施工中,看经路已经完成审批施工许可证,即将开工建设。”海曙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河道;海曙区;附属工程;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海曙区香雪路预计12月中旬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