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大学对校园实施静态管理 学生:工作人员顶烈日配送餐 老师加送泡面和饮料
2022年04月13日 08:32:0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拍客 戴同学

  4月12日,据宁波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宁波大学一名教师在居住社区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已采样送宁波市疾控中心复核。该教师在4月8日校内检测及之前的检测中结果均为阴性,4月9日至今未进校。

  为巩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传入校园,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宁波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4月11日起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的基础上,决定自4月12日8时起,对校园实行静态管理。

  4月12日下午,宁波大学学生戴同学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早上六点半的时候接到老师的通知说全体在校学生留在寝室,非必要不流动,所有课程都在寝室里进行线上上课。

  “我们学院的老师担心我们不够吃,送来一箱箱泡面和饮料,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戴同学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学校配送的早餐和午餐,“食堂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都很理解,送餐慢一点没关系,毕竟这么多学生呢,他们的工作量真的很大。”戴同学说,自己透过窗外看到顶着烈日送餐的工作人员,想对他们深深地道一声感谢。

  据宁波大学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李龙介绍,未在校师生,除防疫工作需要,其他人员暂不进校。严禁校外人员、车辆进校(防疫、物资保障人员、车辆除外)。“现在学校是一个不进不出的状态,具体解封时间还要等待通知。”李龙表示,学校里秩序井然,全体师生都积极配合相关防疫工作。

标签: 宁波大学;防疫;检测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大学对校园实施静态管理 学生:工作人员顶烈日配送餐 老师加送泡面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