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影视城新招揽客
2022年05月03日 06:53: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应磊 共享联盟象山站 吴宙洋 陈光

  浙江在线5月3日讯(记者 应磊 共享联盟象山站 吴宙洋 陈光曙)这几天,古装剧《风起陇西》正在火热播出。作为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人气渐旺。“五一”假期,许多宁波游客到这里沉浸式体验影视旅游。

  受疫情影响,这个小长假,宁波市民李珏选择本地游,她组织了5名朋友在象山影视城沉浸式体验古装剧本杀。“道具逼真、戏服专业、场景丰富,太适合沉浸式娱乐了。”李珏为象山影视城推出的大制作游戏点赞。

  游客在象山影视城观看表演。 

  象山影视城提前精心策划活动,吸引本地游客。“我们在设计旅游产品时,更多地考虑互动性,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象山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像影城露营、实景特效表演等游玩内容,都是根据当下旅游行业的新变化进行设置的。

  象山影视城也带动了当地农村“共富”。象山星光影视小镇周边,灯光器材、餐饮民宿、群众演员等影视拍摄及旅游配套产业闭环基本形成,周边村镇还有340多家民宿,带动上万人在本地就业。

标签: 影视城;游客;旅游产品;旅游行业;影视旅游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5/W020220503247141558218.jpg

象山影视城新招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