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公布
2022年05月03日 09:38:46 来源: 宁波发布

  自5月1日以来,截至5月2日23时,奉化区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累计阳性感染者3例(病例1活动轨迹,病例2-3活动轨迹此前已公布)、无症状感染者7例。现将病例4-10的基本情况、活动轨迹和涉及的公共场所公布如下:

  病例4:住海曙区石碶街道东杨村、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727号摊位工作,为1号病例的时空伴随者。

  4月26日-5月1日活动轨迹集中在奉化区方桥街道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和海曙区石碶街道东杨村。

病例5:住奉化区方桥街道宁南新城盈园6幢,与3号病例同一幢楼。

  4月26日下午,方桥街道吉易盛便利店。

  4月27日上午,方桥街道方桥农贸市场胖子水果店、胖子干货店、周见明鲜面店。

  4月28日下午,方桥街道方桥农贸市场潘岳豆制品、胖子水果店、老面馒头店。

  4月29日上午,鄞州区明州医院。

  4月30日居家未外出。

  5月1日下午,方桥街道方桥农贸市场;晚上,方桥街道方桥村核酸检测点。

  病例6:住奉化区方桥街道宁南新城盈园6幢,为病例5家庭成员,活动轨迹与病例5重叠。

  病例7:住奉化区方桥街道宁南新城盈园6幢, 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工作,与病例1在方桥华联超市台球室有活动史、与病例3同一幢楼。

  病例8:住奉化区方桥街道宁南新城盈园6幢,为病例7家庭成员。

  病例9:住奉化区方桥街道宁南新城盈园6幢,为病例7家庭成员。

  病例7、8、9,4月26日-5月1日活动轨迹均在方桥区域内,场所主要涉及:奉化区方桥街道庆康大药房、包子叔叔(恒丰路店)、来份早点、妥古白拉面、佳佳水果店、晶晶烟酒副食品店、阿国生煎、万佳水果店、方桥华联超市台球室、阜阳格拉条、乐购超市、张亮麻辣烫、古茗奶茶店(宁南新城)、甬乐便利店、金鑫水果店、兰州拉面(宁南新城)、宝康诊所、安诺烘焙、一扫光便利店、山东食府、芙蓉餐厅运达路店、凯宏盈园便利店、吉易盛方桥店。

  病例10:住奉化区方桥街道方桥村宁南新城7幢,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924号摊位工作。

  4月26日-5月1日活动轨迹集中在奉化区方桥街道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和宁南新城盈园。

  与以上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果您的健康码被赋黄码,请尽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不扎堆,不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日

标签: 宁波;疫情;新增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5/W020220503347234989695.png

奉化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