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传递感恩情 衢州沿江公路柯城项目部清明扫墓祭奠先烈
2019年04月05日 09:12: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怀海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4月2日,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衢州沿江公路PPP项目柯城项目部组织团员青年10余人,积极响应“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之绿色出行,从项目部骑行10多公里来到衢州府山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篮,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并详细了解了衢州解放前夕牺牲的六烈士英雄事迹,送上了小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尽职履责,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同时,将更加感恩那些有益于我们生存和发展的人,传递感恩之情,为浙江省交通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清明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传递感恩情 衢州沿江公路柯城项目部清明扫墓祭奠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