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留在“浙”里过年吧!衢州书法家王阳君向你发出邀约
2021年01月21日 13:10: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婧 汪洋 赵璐洁 共享联盟常山站 周志亮

  福到新年到,一张红底黑字的“福”象征着一整个春天的祝福,承载了千千万万户的年味。

  春节临近,浙江多地倡议新浙江人“留浙过年”,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温暖留人举措。

  近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动推出的“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来自“浙”里的有咖位、有故事的书法家们,将为你亲手挥毫落纸,写下一幅幅 “福”字。后续,我们将组成多路送福特派队,送“福”到你身边,让“留浙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过年味、浙江情。

  今天,来自衢州常山的书法家王阳君,为你送上新年祝福。

  王阳君是常山当地的知名书法家,在不断精进书法技艺的同时,他深入农村、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王阳君先后参与组织成立了16个乡镇和村级文艺团体。在他的倡导下,2008年,中国第一个县级农民文联——常山县农民文联成立,王阳君兼任顾问。在东乡村,他连续3年义务为村农民书法协会举办书法培训,使该村成为浙江省首批书法村。

  “农村是广阔的文艺天地,哪里有书画爱好者我就去,鼓动他们练习、参赛。”王阳君说。

  点击视频,来看看他如何挥毫泼墨,将满满的暖心祝福诉诸笔端的。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留在“浙”里过年吧!衢州书法家王阳君向你发出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