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游客畅享湖镇网红美食节
2021年04月21日 14:24:33 来源: 今日龙游 记者 徐月

  4月19日,湖镇镇东方广场举办了网红古风美食节,吸引本地居民以及周边地区的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品尝,感受一场别样的美食盛宴。

  穿梭在美食长廊里,随处可见忙得不亦乐乎的美食摊主,来自各地的美食荟萃于此,让到场的游客们大快朵颐。活动现场还有各色游乐项目、生活百货摊位,让游客们在饱餐之余再度享受无尽的休闲乐趣。据了解,此次美食节活动自4月16日开启至4月20日结束,活动将美食文化和旅游休闲结合在一起,吸引更多游客吃在湖镇、玩在湖镇,同时也为4月25日在湖镇举办的龙游民间舞蹈大赛预热。届时,将有20支民间舞蹈队、300多位演出人员齐聚湖镇,展现龙游民俗文化的无限魅力。

标签: 美食;民间舞蹈;游客;百货摊位;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游客畅享湖镇网红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