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博士生科技志愿服务走进衢江
2021年06月09日 10:37:13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林楠 林明

  6月2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博士生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衢江区周家乡、太真乡举行,通过专家义诊、科普讲座、专家现场指导茶叶种植等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浙江省地质调查院的专家为周家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浙江大学农业技术专家来到太真乡下槽村,了解白茶种植情况,从排水、施肥等方面为当地茶农提供技术指导。

  随后,浙江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实地考察了太真乡太真洞,并就溶洞旅游提升及乡镇全域旅游提出建议。

标签: 衢州;科技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博士生科技志愿服务走进衢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