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交警曝光“五个一批”名单
2021年06月18日 08:25:12 来源: 衢州日报

  2021年4月5日,衢州衢江区横路办事处童何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一次死亡3人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事发后,根据国务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和衢州市政府批示精神,衢州市迅速成立了由多部门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

  经调查,此次事故中的涉案重型自卸货车存在车厢改装的情况。车籍地的交通运输部门随后对该车辆所属货运企业进行了约谈,并将对该企业作出下一步处理。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防控,2021年5月,衢州市道路交通(水上运输)安全专业委员会印发《“平安护航建党百年”道路交通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由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在全市开展了道路设施隐患及重点运输企业源头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据了解,通过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衢州全市共排查重点运输企业200余家,共发现各类道路安全隐患1200余处。

  根据大排查大整治结果,为进一步营造严管严治氛围,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一批终身禁驾人员、省级挂牌治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市级挂牌治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突出违法车辆、“两客一危”企业车辆违法名单进行了曝光警示

标签: 排查;道路交通事故;生产安全事故;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整治...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交警曝光“五个一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