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龙游筑好招才留才“蓄水池”
2021年08月10日 07:24: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龙游站 罗意 徐月 记者 梅玲玲 通讯员 杨建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共享联盟龙游站 罗意 徐月 记者 梅玲玲 通讯员 杨建) “龙游的营商环境和创业环境都非常好,让我们能专心科研、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日前,在“科技龙游”高质量发展大会、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上,由浙江华邦古楼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建斌等人组成的研发团队获得30万元人才团队奖励。

  龙游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些举措进一步激发懂技术、善创新的高层次人才的干劲。近年来,龙游县坚持“小县城”也要有大科技的梦想,积极打造人才“蓄水池”,把人才和科技作为创新驱动、后发赶超的硬核支撑,以超常规举措打造科创新高地、人才集聚地。龙游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们出台人才新政4.0版,在项目资助、团队奖励、购房补助等关键点上加码升级,广泛汇聚各方英才。”

  同时,龙游县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打好招才引智“组合拳”,积极对接浙江、陕西、湖北、重庆等地高校,建立“蓄水池”人才招引校县合作机制,及时发布地区特色、产业优势、岗位需求等信息,吸引优秀人才,并且成立“蓄水池”人才协调联络小组,协调解决人才住房、配偶就业、安家落户等事项。

  通过人才“蓄水池”建设,龙游县2020年全年引进海内外产业领军人才16人,新建省市级人才科研平台39家,人才领衔的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数全市第一,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高新技术园区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实现零的突破。


标签: 龙游县;高层次人才;高新技术园区;产业优势;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游筑好招才留才“蓄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