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新昌成立绍兴市首个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08日 16:12:52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日前,新昌县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中心正式授牌成立,该中心将负责新昌县域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相关工作。

  据悉,该中心是绍兴市首个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中心,也是全省第二个在无知识产权案件管辖权的基层法院设立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机构。

  据新昌县人民法院院长钱长龙介绍,新昌法院将在该县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有效整合该县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等各方资源,建立以法院为枢纽的联席会议制度,拓宽司法服务空间,主动加强与省高院、市中院和宁波中院知识产权法庭的精准对接,构建新昌县知识产权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综合服务平台。

标签: 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司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案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