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便民无假日 服务不打烊
2017年10月05日 07:48: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徐蕾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徐蕾)“两节”同至,衢州市公安局不仅不打烊,出入境接待大厅还专门延长服务时间,为市民送上“最多跑一次”服务大礼包。

  叶红青一家四口从深圳回来,其中三个人的港澳通行证需要换证。可由于走得匆忙,两个女儿的出生证明忘带了。窗口工作人员在公安内网上查到相关信息,仅用十几分钟就将三个人的证件都办好了。“真没想到办证这么顺利。这服务我打满分!”叶红青感叹。得益于衢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推出的“容缺受理”服务,凡是在公安内网上可以通过大数据查询到的相关证明材料,不需提供,而户口本、出生证明等都被纳入“容缺受理”范围。

  一整天下来,出入境接待大厅共受理证件申请70余件,数量是往年同期的两倍。出入境服务改革是衢州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缩影。在“一窗式 云服务”改革目标的指引下,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整体改造成公安“一窗式”综合办事大厅,确保全部公安业务可在一个窗口办理。

标签: 出入境接待大厅;衢州市公安局;服务;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