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柯桥这座大桥即将全封闭施工!具体绕行攻略收好
2021年02月23日 15:59: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章哲农 通讯员 王钦

  因轻纺大桥维修改造,金柯桥大道东升路至万商路段将于2021年2月27日上午10时起正式封道至2022年7月30日进行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和行人需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在施工期间,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如何绕行?

  记者从柯桥区建设集团获悉,为确保大桥封道施工期间的交通有序通行,最大限度减少封道施工对周边交通、轻纺市场的影响,将在大桥两侧新建两座人行便桥。目前老桥西侧的人行便桥已施工完成,封道后即可投入使用,东侧的人行便桥将于2月23日正式施工,预计将于3月10日投用,行人、非机动车可经现有市场周边道路、运河南路、运河北路,从人行便桥通行。过往机动车则实行绕道通行,金柯桥大道由南向北车辆可提前经柯南大道、轻纺城大道从湖滨路、育才路绕行;由北向南车辆可提前经鉴湖路、万商路从湖滨路、育才路绕行。

  封道施工期间,还将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做好分级引导标志设置,提醒司机提前有序绕行,同时还增派专职交通协管员在各主要交叉口、重点路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确保车辆有序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施工路段道路交通信号。

新桥效果图

  金柯桥大道104国道口轻纺大桥改建工程范围南起104 国道,北至万商路,全长552.38m,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50km/h,总投资约1.4亿元。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一座跨越运河的钢管砼系杆拱梁主桥,对现状独山地道进行入口改造,新建东升路地下人行通道联通市场东西,大桥南北引桥下各建设一条下穿过路。工程预计于2022年7月底建成投用。

标签: 柯桥;金柯桥大道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柯桥这座大桥即将全封闭施工!具体绕行攻略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