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姚明今天来诸暨 连道三声感谢!接下来CBA联赛这样打
2021年03月01日 20:22: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诸暨站 姚铭阳 左苏阳 吕岚 周升蓉 王海杰

  3月1日中午,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来到诸暨,和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进行了交谈。

  姚明对诸暨连道三声“感谢”。

  他说:“我曾经来过诸暨打比赛,诸暨多年前也承办过一些篮协的比赛,这次真的非常感谢诸暨市人民政府和诸暨的领导,给予我们这样的便利和支持。”

  “因为疫情,这一年来谁都不容易,大家对防控疫情都是谨慎谨慎再谨慎,真的很感谢。”

  “还要感谢的是,之后考虑开放观众入场事宜,我们也将积极配合当地,把我们可以做的工作进一步去做好。通过比赛,把诸暨的历史人文风貌展现出来,这里最有名的是西施故里,都是值得去宣传的。”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向姚明介绍,诸暨有着源远流长的篮球历史,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首批“全国篮球城市”,且是有名的篮球之乡。而且,村村都有篮球场,诸暨人民对篮球非常热爱。之后,诸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赛事统筹、组织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CBA联赛自始至终平稳、安全、顺利。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下,诸暨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做好观众入场观赛事宜。

  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办好第三阶段及后续赛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作进一步交流。

  3月1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在诸暨打响。自去年10月开始,诸暨已经承办了CBA联赛常规赛第一、二阶段赛会制比赛300余场。在此期间,诸暨市积极、细致落实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在保障赛事整体平稳、顺利进行的同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经CBA联盟研究决定,继续授权诸暨市为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后续比赛(第三、第四阶段)及季后赛赛会制比赛承办单位。

标签: 绍兴;姚明;诸暨;CBA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姚明今天来诸暨 连道三声感谢!接下来CBA联赛这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