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以笋为媒带火乡村游
2021年04月04日 07:25: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褚良峰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褚良峰)徒步古道,挖笋尝鲜……4月3日上午,“云溪之间·寻春夏履”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在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为家乡代言:“作为夏履的女儿,欢迎各位朋友来我的家乡考察、投资、旅游。”

  毗邻杭州市萧山区的夏履镇森林覆盖率高达83.1%,山水资源丰富。近年来,该镇着力推进文旅资源整合、旅游品牌建设。截至目前,该镇已引入1.5亿元社会资本将闲置农房(资源)激活成精品民宿、森林公园等项目,并打响了春笋节、泼水节、美食节、徒步节等品牌。

  开幕式上,该镇总投资达50.65亿元的5个文旅投资开发(农业开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标签: 春笋;森林覆盖率;旅游品牌;农业开发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以笋为媒带火乡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