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村级关爱基金达亿元
2021年04月19日 07:35: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诸暨站 翁均飞 通讯员 孟幸宇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共享联盟诸暨站 翁均飞 通讯员 孟幸宇) 4月17日上午,诸暨市大唐街道上下文村村民楼章莲将10万元现金交给村干部,捐赠给村关爱基金。

  楼章莲出生于1927年,平日生活节俭。这次她把平时积攒下来的儿女孝敬的10万元钱捐出来,是受到亲家杨松照的影响。杨松照同样出生于1927年。去年,3个儿子凑了10万元钱,送到老人这里,打算为他做寿。但是,杨松照把这10万元钱全部捐给村关爱基金,在重阳节发放给村里的困难老人。

  从2019年开始,诸暨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为契机,创立村级关爱基金。截至目前,诸暨市村级关爱基金的总额已经突破亿元,这些关爱基金已累计使用5100万余元,受惠群众达12.6万余人。


标签: 诸暨市;困难老人;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诸暨村级关爱基金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