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重磅回归,2021年将推出江浙沪皖八场“运动狂欢”
首站带你去绍兴上虞 玩古村定向,攀万年石浪
小时新闻为浙江唯一报名通道,定好闹钟,5月2日准备抢名额
2021年04月30日 08:39:2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王琼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的“酷玩专列”即将出发,爱玩的你,快上车!

  每年刷屏朋友

  圈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2021年将继续带领大家酷玩最动感的长三角。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了解到:2021年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即将于5月8日盛装启幕。今年的体验季活动,从5月持续到10月,推出江浙沪皖的八场“运动+”主题狂欢,带大家打卡当下最时尚、最好玩的长三角运动休闲路线,让你分分钟秒变运动潮人。

  首站体验季活动即将启动报名。5月8日、9日,一起去浙江绍兴的百年古村玩一场时尚定向赛,赏千年梯田,攀万年石浪。

  体育旅游长三角联动口碑爆棚

  每一站名额都秒光

  2021年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推动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弘扬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理念,打造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基地,提升运动休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的体验季已经是第八届。怎样酷玩长三角?体验季早已成了时尚运动的风向标。

  在浙江雁荡山玩亚洲最刺激的飞拉达,在上海玩万人城市定向,在江苏西太湖玩荧光毅行,在安徽当涂滑雪玩真人CS……一年一度的体验季,通过媒体和运动达人告诉大家:动感的长三角有多好玩。

  已经推出的七届体验季活动,打卡了长三角近50个运动休闲目的地,相当于推荐了近50种不同的玩法。每一站活动,参与者说得最多的是:“太好玩了!下次还要来打卡”“名额太难抢,真的是手慢一秒无”……

  “各地的体育旅游优势,通过体验季,走出当地,走向了长三角和全国,吸引了更多人更深度的体验和运动消费。这也是长三角体育活动、体育产业互相宣传,促进了长三角体育一体化的发展。”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告诉记者,“今年的体验季除了更好玩,还会更年轻,我们将邀请更多的90后、00后参与,希望大家放肆玩,放飞自己,用自己的体验把最美浙江、最美长三角分享出去。”

  首站走进百年古村

  赏千年梯田,攀万年石浪

  2021体验季从5月份到10月份共安排了八站,包括浙江三站、江苏两站、安徽两站、上海一站。

  有多好玩?姜建成处长的剧透来了。“浙江的三站各具特色,是当地自然资源和运动的不同结合,呈现出不同的运动魅力。比如首站到上虞覆卮山,大家将在数万年前的古石冰川上玩攀浪;在舟山站,大家又可以感受到中国最长海岸线上的滨海运动;到衢州江山,大家又能体验到古代官道、古镇和运动的新组合玩法。”

  超级期待了是不是?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是2021体验季浙江的唯一报名通道,大家锁定“动动帮”频道,报名将于5月2日上午10点开放。

  首站上虞站,我们将走进东澄古村,在这个被驴友称为“诗和远方”的“中国最美古村”,玩一场古村定向。

  古村下有千年梯田,正是最美的春天时节,梯田花海已经备好。

  古村上有万年石浪,覆卮山万年石浪经考证为距今300万年的第四纪冰川遗迹,岭南乡境内有大大小小石浪10余条,最长的1000余米,垂直落差达300米,攀浪是到上虞必须打卡的运动项目。

  两天一夜的酷玩,定好闹钟,准备抢名额吧。更多详情请下载小时新闻App,关注“动动帮”频道。

标签: 长三角;休闲;打卡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站带你去绍兴上虞 玩古村定向,攀万年石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