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遇见“醉美绍兴”!绍兴知名画家作品展亮相国家画院
2021年09月14日 08:32:13 来源: 绍兴宣传

  近日,由绍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醉美绍兴——方本幼山水画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办。这次展览展出了方本幼先生近年精品力作百余幅,有青绿,有水墨。他用一幅幅美丽画卷将绍兴的风土人情、山水人文呈现到观众面前。

  现场群贤毕至,精英汇聚。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冯长根,绍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新闻办副主任马晔军等出席开幕式。同时,还有诸多国内著名的美术理论家、画家,以及绍兴乡贤到场共襄盛举。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学术研讨会,12位著名艺术理论家对方本幼的艺术成果进行了探讨。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9月16日。

  方本幼简介

  方本幼,字鹤来,浙江绍兴人,擅长山水和花鸟,作品广收博取,颖思奇构,风格独特清新。此次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示出画家几十年来精研古法、不断求索的艺术成就,也折射了画家对家乡绍兴的一片深情。

  

标签: 绍兴;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理论家;学术研讨会;部务会议;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9/W020210914306631825094.jpg

遇见“醉美绍兴”!绍兴知名画家作品展亮相国家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