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专家学者柯桥共话曲艺
2021年10月21日 07:32: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徐志海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徐志海)10月20日上午,第七届中国曲艺绍兴(柯桥)高峰论坛在绍兴柯桥区开幕,来自曲艺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曲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曲艺高峰论坛是中国曲艺界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的理论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在“中国曲艺之乡”绍兴柯桥成功举办6届,并于2019年起永久落户柯桥。论坛围绕“创新驱动曲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全国著名文艺理论评论家、曲艺家,优秀理论评论文章作者等专家学者对当前曲艺行风建设、曲艺生态、曲艺创作以及曲艺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评析、问道和交流。

标签: 曲艺;专家学者;创新驱动;焦点问题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专家学者柯桥共话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