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2022“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 35家面料企业入围

字体:
—2022—
08/03
16:18:00
2022-08-03 16:18:00 来源:柯桥日报

  8月2日,2022“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柯桥中纺CBD举行,“懿纱纺织”“乾雍纺织”“烯禾纺织”等35家入围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源于2020年6月启动的“柯桥优选”直播计划,此次是第4届。近年来,我区致力于将“柯桥优选”打造成柯桥产业集群的新名片,树立“柯桥优选”纺织品公共品牌信誉,“柯桥优选”品牌下的面料产品,代表的就是品质、科技、绿色的优质面料。

  值得关注的是,“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一年年精进提升,不仅在数量上扩容,从10家提升至35家,在形式和内容上也不断丰富、升级。相比往年,今年将展现出趋势共创、全程追踪、集成发布三大特点,并为入围企业安排“柯桥优选”训练营,提供品牌战略、产品陈列、营销模式等全方位培训。

  此次活动于8月份启动后将一直持续至年底。“接下来,我们将为入围企业提供系统化活动策划、面料专场直播、产品营销竞争力、品牌培训指导、成果发布会、人才培训、供应链品牌对接等服务,将存量品牌活动和新设计活动融合打通,服务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柯桥优选’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纺织;产业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