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国产电动车台州“聚会” 两天成交30亿元
2019年03月18日 09:42: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陈轶男

  “好产品,看台州”,前日上午,第十六届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这两天,展会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在一楼绿驹车业展位前,风尘仆仆从山东赶来的葛佰祥刚签下了购买意向书,“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电池产品及新能源材料的生产,之前就听闻台州的电动车品质高、性能好,所以这回我们就来考察锂电池和整车电摩的情况。”葛佰祥说。

  像葛佰祥这样不远千里,至台州观摩最新产品、寻求商机的采购商不计其数。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本次展会就取得了整车、配件成交额约30亿元的“好成绩”。

  “今年,电动车新国标及电摩标准将正式实施,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这个拐点,经销商们渴望了解市场趋势,企业想要展示自身实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我们初步预计整场展会将实现50亿元规模的成交额,吸引超过10万的人流量,成为历届之最。”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文庆透露。

  展会上,不论是台州本土企业、还是外省企业,都纷纷亮出了“杀手锏”。绿佳车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自家10多款进入国家电动车生产目录的产品,和20多款进入国家电摩生产目录的产品。“虽然从款式上来看,原先的电动车和如今的电摩没有大区别,但我们调整了很多零部件,比如电机、控制器、轮胎等都是根据新颁布的国家标准来生产。”绿佳车业董事长应洪波介绍道。

  湖南老牌电动车企业,南方电摩乖乖兔大电动车也不甘示弱,展示了6款特色电动车。“我们是以摩托车的标准生产电动车,这样的产品续航里程大,充一次电就能跑260公里,适合外卖小哥们跑单。”该品牌董事长蒋立志说, “这次展会品类非常齐全,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篷车、特种车……啥都有,台州真不愧是我国电动车三大产业基地之一。”

标签: 电动车;台州;零部件;展会;帷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