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高铁新区体育场路工程计划5月开工
2019年04月19日 14:25:37 来源: 台州晚报

  近日,高铁新区体育场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得到批复,体育场路工程开工建设提上议程,计划5月开工建设。

  体育场路位于高铁新区,是区块内“三横一纵”路网中的横向主干道之一,道路呈东西走向,贯穿新区境内,西起站场环路,东至永宁河桥,经永宁河桥接入市区。

  根据设计,体育场路道路全长约1062米,宽度40米,总用地面积53262平方米,设计时速40-50公里。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以及配套的污水、电力等附属工程,建设周期为24个月,项目投资估算约2.5亿元。

  据介绍,体育场路作为新区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组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块路网结构,为下一步开发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标签: 新区;体育场;开工建设;批复;议程;附属工程;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