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开车拍视频给女友报平安 台州奔驰车主拍下自己车祸瞬间
2019年05月06日 14:47:4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陈轶男 通讯员 赵玲荣 张钰

  台州晚报5月6日讯(记者 陈轶男 通讯员 赵玲荣 张钰)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台州境内的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高峰,新开通的台州沿海高速车流量较以往有近4倍的增长,这也给台州高速交警维护交通治安秩序增添了不少难度。

  5月4日晚,沿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湾大桥上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件。监控完整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滚滚车流中,一辆丰田轿车停在了该路段第二车道上,并打了双跳灯。后方来车纷纷避让,险象环生。没多久,一辆奔驰车从后方驶来,在没有采取制动措施的情况下,“直愣愣”地撞向了丰田车,丰田车被推着往前,同时向右偏移调转了180度,随后停到了第三车道上。

  据了解,事故所产生的冲击力极大,被撞后,丰田轿车车尾缩进去一大截,“三厢车”变成了“两厢车”;丰田车副驾驶座乘坐人员也因此轻微受伤。奔驰车前脸同样面目全非,防撞梁折断,引擎盖高高隆起,车内前排安全气囊弹出。

  随后,台州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故经过。“你从哪来?”“准备到哪去?”“为什么停在第二车道上?”丰田车驾驶员罗某已被撞击吓得六神无主,回答不上交警的询问。

  交警在事故后续调查中发现,原来,罗某因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直接停在第二车道上拨打报警电话,未将车子挪到边上停靠,这又造成了“二次事故”。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奔驰车司机小王本想拍个给女友报平安的视频,正好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过程。“我晚上是从绍兴开回台州,平常差不多三个半小时的车程,今天赶上返程高峰,路上堵了会儿。等车子开到台州湾跨海大桥时,天已经黑了,我看看桥上灯光绚丽,还挺美的,就想拍个短视频和女友分享,顺便报下平安。”小王表示,“谁能想到会有辆车停在车道上呢,我拍着视频,等到反应过来时,两车已‘近在咫尺’,来不及踩刹车了。”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奔驰;事故;开车玩手机;手机视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