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为百姓谋幸福是最温暖的初心
台州1.6万名党员干部基层走亲连心解忧
2019年09月21日 07:26: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丹萍

  浙江在线仙居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丹萍)位于台州、丽水、温州三市交界处,素有“台州西藏”之称的仙居县安岭乡,20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台州市领导一早就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安岭乡新表门村,到困难户家里走访,与村两委干部交流,实地了解这个偏僻小山村的发展现状与困难。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都告诉我们,我们帮你一起解决。”听着市领导诚意满满的话语,新表门村党委书记尹玉锋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困难很多,但在各级党委、政府关爱下,村子引进了一批绿色项目,村庄面貌、村民收入有了很大改善,“大家都相信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

  新时代台州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就是在“谋幸福”中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谋复兴”中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开始,台州市委就明确要求,除了抓好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这一主体外,还要将活动延伸到全市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重点围绕服务“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年、民生领域热点焦点问题的风险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开展“基层走亲、连心解忧”行动,全面推动实施“深化三服务、四进破难题”。

  从9月中旬开始,台州全市1.6万多名党员干部纷纷走进村社、走进项目现场、走进企业、走进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关心关爱落在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台州还要求,全市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充分体现在重点工作有效突破和经济稳中求进上,体现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台州;主题教育;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1909/W020190921351191860239.jpg

台州1.6万名党员干部基层走亲连心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