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论剑临海
2019年10月11日 03:46: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卢靖愉

  浙江在线台州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卢靖愉)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10月10日下午,临海市首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荣获一、二等奖的项目领衔人还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分别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近年来,临海深入贯彻“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先后制定“人才新政三十三条”“社会事业人才发展政策三十条”及相关配套措施,设立首期规模8亿元的产业科技发展基金,每年安排1亿元资金用于人才引育的补助和奖励,人才总量和质量均居台州前列。

  首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从9月6日发布到决赛,吸引了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海内外123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参赛,项目中50%以上来自海外,涵盖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经过决赛激烈角逐,两个项目获一等奖,七个项目获二、三等奖。

  据了解,获得大赛一等奖、在临海落地的项目,将享受“500精英计划”B类最高3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助,获二等奖、在临海落户的项目,可享受C类最高2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助,以最大的优惠为人才项目提供各种便利。

标签: 高层次人才;经济开发区;创新大赛;合作意向协议;临海市;台州;...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论剑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