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明年1月1日 台州取消大环线收费项目 涉及这些收费站
2019年10月17日 15:46: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16日下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其中,听取了104国道青岭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有关工作的汇报。

  2019年7月2日,台州市政府召开了台州市取消市区大环线收费站公路项目相关工作协调会,拟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取消大环线收费项目,因台州市大环线收费涉及临海104国道青岭收费站,会议对104国道青岭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工作措施。

标签: 收费站;国道;临海市;环线;台州市;会议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明年1月1日 台州取消大环线收费项目 涉及这些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