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就地过年年味浓 志愿服务庆元宵
2021年02月26日 10:51: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何赛

  武汉精武鸭脖、东北饺子、四川凉菜、南方汤圆……2月25日晚上,全国各地的特色佳肴不断上桌,让这场五湖四海留台过年人员的聚会更加温暖热闹。

  当晚,台州市博爱者协会邀请了浙江勤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今年春节就地过年的员工,以及协会留椒江过年的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准备这场热热闹闹的“团圆饭”,台州市博爱者协会的志愿者忙活了好几天。你买猪肉,我带蔬菜,各自拿出厨艺绝活。大伙儿坐一块,包了300多个饺子。考虑到此次聚会中,留台人员来自湖北、重庆、江西、甘肃、安徽等各个地方,志愿者们还贴心准备了当地特色菜肴,用或酸甜或辣的味觉盛宴,拉近彼此的距离。

  “台州是个好地方,风景好,经济发展迅速,此次聚会让我更加感受到台州人民的热情好客。”浙江勤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刚来台州两年了,准备在椒江买房安家。“整整十八道菜,志愿者们准备得很用心,味道比饭店的还要好。”陈计荣在台州做了六年保洁工作,因为疫情今年首次没回家过年,她说,“‘博爱牌’水饺让我吃出了家的味道。”

  “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活动,让留台人员感受到台州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新一年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努力。”台州市博爱者协会会长杨兰娇介绍,过年期间,该协会已经举办了包括消防演练培训在内的多场关爱留台过年员工的志愿活动。

  欢声笑语中,猜灯谜、摸福字等游戏为元宵节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台州;志愿者;元宵节;饺子;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就地过年年味浓 志愿服务庆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