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外贸前2月迎来“开门红”
2021年03月24日 08:01: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3月23日,2021浙江台州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站)暨RCEP首场(东盟-机电专场)启动。台州围绕汽车及零部件、塑料模具、建材卫浴、医药健康等特色集聚产业项目,发布首批27场线上展会计划,为台州外贸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线上对接。

  2020年以来,台州积极探索贸易数字化和“互联网+外贸”模式,举办70场网上交易会,精准配对19119场次线上对接,服务3852家参展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近5亿美元,并搭建台州“云展会平台”,为出口企业提供多功能综合展会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台州外贸实现进出口总额达1898.5亿元,比上年增长11.7%,创历年新高。

  随着经济恢复性增长和外贸需求扩大,台州外贸迎来“开门红”。据台州海关统计,今年1月至2月,台州进出口总额达337.3亿元,同比增长66.8%。


标签: 台州;展会;外贸;进出口总额;交易会;对接;汽车及零部件;意向成...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外贸前2月迎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