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一条腿丈量祖国东南西北 浙江温岭汉子挑战4天跑“中国四极”
2021年04月06日 08:16:2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艺萌

  4天赶8次机场,飞越15000公里,分别到海南三亚、新疆喀什、黑龙江抚远和黑龙江漠河跑4场全程马拉松。这项看似难以完成的挑战,只有一条腿的潘俊帆做到了。

  潘俊帆是浙江温岭人,在户外运动圈,他是有名的“独脚潘”。2015年3月遭遇的一场意外车祸,不但没有摧毁他,反而让他把这当作一次重生,从此,他每年都要完成一项新挑战。最近,他刚刚完成了今年的目标:4天在中国东西南北4座城市跑4场马拉松。

  “中国四极”这个想法,是他和一个朋友碰撞出来的。“我们觉得中国版图上的东南西北四个极点是一个非常好的户外运动概念。”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四个地方并非地理意义上的中国东西南北“四极”,但却是最适合跑马拉松的“极点”。

标签: 温岭;马拉松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条腿丈量祖国东南西北 浙江温岭汉子挑战4天跑“中国四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