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浪漫开跑
2021年04月04日 08:53:13 来源: 宁波日报 摄影 严龙 严世君

  4月4日,2021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在奉化区剡江畔浪漫开跑。这是浙江省内今年举行的首个马拉松赛事,吸引了英国、美国、荷兰、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及国内的8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终,男子全马、男子半马、女子全马、女子半马冠军的成绩均打破赛会纪录。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台湾地区的大部分跑友无法来奉化参赛,为弥补这一遗憾,“跑在同片天空下”异地同跑活动在台湾举行。


标签: 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海峡两岸;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4/W020210404319911994397.jpg

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浪漫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