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开通至杭州往返专线
2021年04月14日 08:27:2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齐优涛 刘 凡

  “相比传统出门乘车更便捷,上下车更灵活更便民。”为满足广大市民往返杭州的乘车需求,4月12日起,天台公共用车服务有限公司开通天台至杭州往返专线,市民可乘车直达萧山机场、杭州市政府、城站火车站、省政府等地。至此,天台到杭州又多了一种乘车新选择和便捷路径,同时也为游客到天台旅游观光提供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

  近期,该公司领导小组赴省政府、杭州市政府等地对“杭州专线”定点位置进行实地踏勘和论证,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实现工作效率和效能建设大提速,确保定点位置、班次时间安排更加合理更惠民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群众出行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便捷安全出行,为天台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运输服务保障,增进天台、杭州两地交往联系又增便捷运输通道。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天台城区提供接送服务,杭州仅可按指定地点乘车。拼车100元起,专车800元起。具体班线时间及价格为:天台至杭州:发车时间5:30,票价150元;7:00,票价100元。杭州至天台:发车时间15:30,票价100元;18:30,票价150元。领取优惠券可抵扣10元。

  下单方法,扫一扫进入斑马快车小程序或小程序搜索斑马快跑跨城网约进入下单页面,选择出发地点、目的地、出发时间等信息后提交订单即可。


标签: 杭州;便捷;票价;乘车;杭州市政府;定点位置;发车时间;斑马;下...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开通至杭州往返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