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红色题材话剧《信念》 在黄岩首演
2021年06月06日 11:25: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6月4日晚,由台州市人艺话剧团自主创排的红色经典话剧《信念》在黄岩区文体中心进行首场公演。此次演出由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

  话剧《信念》采用倒叙手法,回望1938年到1949年间,革命老区黄岩平田乡桐树坑村11年红旗不倒的烽火岁月,其中对中共桐树坑党支部成立后,长期组织当地群众坚持革命斗争,历经国民党五次重兵“清剿”直至黄岩解放等关键场景进行生动还原,呈现辛道田、刘清扬等革命者英雄群像,让观众如临其境。

  据市人艺话剧团负责人茹福胜介绍,该剧团已与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合作,校园版话剧《信念》正在创排中。该剧团将于下半年启动全市基层、校园巡演项目,话剧《信念》为重点演出剧目之一。

标签: 台州;话剧《信念》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6/W020210606411316719629.jpg

红色题材话剧《信念》 在黄岩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