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直播间“茶香四溢” 天台三州乡土主播齐上阵
2022年04月08日 08:45:26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张梦祥

  “感谢友友们,现在已经出去12单了,喜欢喝茶的亲不要错过哦!”4月5日,在天台县三州乡茶叶市场直播间,王波涛正在向广大网友卖力吆喝。

  王波涛是天台小有名气的自媒体主播,也是天台“红色村播”共富合伙人,经他制作的短视频销出的天台农产品种类多样,价格实惠,深受网友青睐。

  “三州好山好水,茶叶也香得很!”“还能不能加订单?”“好想喝一口!”……直播期间,网友们纷纷闻“香”而来。

  三州乡位于天台西北部山区,是远近闻名的茶叶之乡。然而,当地茶叶主要依靠茶贩上门收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外地茶贩无法到场收购,当地茶农面临“销路难”。

  为帮助茶农解难纾困,当地政府积极探索,打造线上直播市场,培育巾帼主播、乡贤同心主播、红色主播等12人。

  “我们的生态茶园,全部茶叶生产均是人工采摘,之后经过精细加工才做成我现在手上拿的成品,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每片茶叶都比较完整,颜色均匀……”当天,三州乡党委书记王启俏也化身“主播”,向网友推介生态好茶。

标签: 茶叶;三州乡;茶农;农产品种类;茶叶市场;肺炎疫情;生态茶园;直播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204/W020220408315237569020.png

直播间“茶香四溢” 天台三州乡土主播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