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携手共筑军地医疗体系 架起官兵健康“绿色通道”

字体:
—2022—
06/24
09:05:25
2022-06-24 09:05:25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李明锦

  为加强军地医疗保障,深化军地融合,发挥驻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的作用,帮助提高部队官兵医疗服务,为军人、军属提供便捷就医服务,6月22日,恩泽医院与91504部队在2021年8月组建党建联盟的基础上,再次共同签订《军地医疗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本次合作解决了91504部队官兵出现伤病需要驱车前往外地体系医院就诊的困难。就官兵医疗服务健康保障,恩泽医院与该部领导积极沟通,多次协商研究最佳解决方案。协议规定,91504部队官兵持军人证件在恩泽医院可享受优先就诊服务,同时提供泌尿系统结石体外碎石等优质优惠项目。如遇官兵急诊和住院所需,恩泽医院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实施先诊疗后付费的保障。恩泽医院还将定期组织专家到部队举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官兵家属持有效证明可享受同样的服务。

  据悉,恩泽医院在努力做好为官兵、军属服务同时,不断探索军地医疗融合、互助的方法路子,以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广大军人、军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医疗;就医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加强军地医疗保障,深化军地融合,发挥驻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的作用,帮助提高部队官兵医疗服务,为军人、军属提供便捷就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