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再添“旅游新地标” 台州方特开园首日,万余人打卡

字体:
—2022—
07/11
08:50:08
2022-07-11 08:50:0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施亚萍

  7月9日上午,台州市重大文旅项目、华强方特旗下首座动漫科幻高科技主题乐园——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正式开业迎客。

  在众多嘉宾与游客的见证下,台州方特正式开启欢乐之门。开业首日,吸引了一万余名游客前来体验。

  合家欢体验,首日人气超高

  当天上午9点许,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游人如潮,门口排起长队。

  小陶是椒江人,当天上午9点不到,就赶到了台州方特乐园门口。“差不多提前一周抢到的票,和朋友约好一起玩。”小陶特意租了一辆代步车,方便在园区游玩。他说,之前去宁波方特游玩过,现在家门口就有主题乐园,太方便了。

  在园区,可以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过来游玩,享受亲子时光。“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亲子游乐项目,孩子挺喜欢玩的。”一些游客表示,《飞上蓝天》表演场景美轮美奂,大饱眼福;《穿越狗熊岭》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失重加速的强烈刺激,挺过瘾的;《飞翔》项目,在美丽的恐龙谷里“翱翔”,感受刺激欢乐的飞翔过程,让他们玩了还想玩。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飞翔》《勇者之城》《摩天轮》等项目备受欢迎,是广大游客的热门选择。

  据了解,园区综合运用AR、VR、球幕、巨幕等主题乐园行业前沿科技,打造了十大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三十余个室外游乐项目和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带领游客走进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幻想世界。

  填补大型文旅产品市场空缺

  一束束耀眼的焰火,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腾空而起,在夜空中绽放出万道光芒。开业当天晚上,不少游客欣赏到了烟花的璀璨烂漫。

  很多市民关心,开园后是否每天都有烟花秀?据介绍,暑假期间,游客每天晚上都可以欣赏烟花秀(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实际燃放以乐园公告为准)。

  想象下,天空中有闪亮的烟花,园区有多彩的灯光,那样游园体验是不是都变丰富了?目前,台州方特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9点。

  要提醒的是,园区实行“一票畅玩”制,游客进园需持7天以内核酸证明。同时,由于持续高温天气,市民游玩时记得做好防暑工作。

  台州方特是构建台州“一带两圈”旅游空间格局、沿海景点串珠成链的又一“旅游新地标”。项目的建成开放,填补了台州市大型文旅产品的市场空缺,对于拉动文旅消费快速复苏、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追着阳光去台州”文旅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州;游客;主题乐园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9日上午,台州市重大文旅项目、华强方特旗下首座动漫科幻高科技主题乐园——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正式开业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