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北洋共谋美丽乡村“金点子”

字体:
—2022—
10/10
14:15:13
2022-10-10 14:15:13 来源:中国台州网 孙红红

  “长潭村作为省级农家乐示范村,2021年完成了村庄环境提升,解决了16间安置房和3间2层楼无房户、困难群众的周转房,不仅为长潭水库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实现了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近日,黄岩区北洋镇举办“书记论坛”,22个村(居)党组织书记、特色农业观光小镇党支部、商会党支部书记一起实地参观了长潭村美丽乡村创建项目,对该村优美的人居环境纷纷点赞。

  随后,长潭村、康山村、小里桥村的党支部书记作经验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各抒己见,好办法、好建议、好举措在交流中不断呈现。据了解,北洋镇“书记论坛”每季度举办一期,每期一个主题,让优秀书记讲心得、谈经验、说做法,大家围绕话题,找差距、学方法、促发展。

  “通过今天的交流,可以凝聚集体智慧,启迪发展思路,提升谋划工作、解决问题和引领发展的能力,激发‘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北洋镇党委书记卢明宇说,“通过亮成绩、比成效、争先进,以经验共享、问题共解、互助共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培养一支能谋善断、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红色‘领头雁’队伍,助推共同富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北洋镇;美丽乡村;集体智慧责任编辑:陈质彬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