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打造城市众享新空间 温岭10个城市驿站启用

字体:
—2022—
12/27
08:47:05
2022-12-27 08:47:05 来源:台州新闻APP

  日前,温岭市“红岭优居·幸福社区”建设暨城市驿站启动仪式在九龙湖畔举行,温岭首批10个城市驿站正式启用。

  据了解,城市驿站是由温岭市委组织部主导,街道、部门共同参与建设的一个服务集群平台,通过在全市人流密集街区、商圈、公园等核心区域建设城市驿站集群,持续扩大公共服务半径。

  作为温岭城市驿站的中心站,九龙湖城市驿站室内面积135平方米,设立了文创区和阅读区等,同时还提供免费充电、直饮水等服务。在活动厅内,音响、舞台装备、多媒体功能室等一应俱全……

  此次10个城市驿站同步引入组织、民政、文广旅体、团委、妇联等部门及社会组织、公益团队力量资源“打包”入驻,将集中提供“10+X+N”服务套餐,形成了6大类65项服务清单。“10”就是提供便民饮水、共享充电、共享无线、信息咨询、读书借阅、在线学习、休憩歇脚、共享针线、应急药箱、共享雨伞等10项基础服务;“N”就是提供志愿者注册报名、微心愿认领、党员志愿服务积分等N项先锋服务;“X”就是举办音乐、娱乐、亲子、为老、公益、读书、鉴赏、文化等X类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城市;驿站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作为温岭城市驿站的中心站,九龙湖城市驿站室内面积135平方米,设立了文创区和阅读区等,同时还提供免费充电、直饮水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