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即将新增一条连接永嘉和瓯海西部的重要南北向通道
2018年10月22日 09:30:4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日前,缙云至苍南公路鹿城临江至藤桥段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于鹿城召开,会议基本通过施工图审查并最终形成专家组意见,后续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优化完善并上报审批后,该项目前期工作将圆满完成。

  该工程投资约8亿元,起点位于鹿城区山福镇临江社区,瓯江五桥南汊桥桥头,沿现有道路往南布线,终点位于与渔藤公路共线处,路线全长约10.166km,是连接永嘉、鹿城和瓯海西部的重要南北向通道。

  工程建成后对优化温州大都市区西部交通网和完善鹿城区公路网布局、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施工图;温州;专家组;苍南;公路;优化;设计;鹿城区;桥段;审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