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露台、鲜酿、海鲜餐 茶山有一家微型啤酒工厂
2019年07月18日 10:05:3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坐在美美的露台上,喝着新鲜的现酿啤酒,吃着丰富的海鲜大餐……这应该就是炎夏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在茶山,就有这么一家自带微型啤酒工厂的餐厅,值得你大老远开车前往,感受夏天美食应有的姿态。

  这家店名叫“围炉煮酒”的餐厅位于茶山华中科技大学内,显得格外幽静。走进店门,就看到一条颇具规模的啤酒生产线,现酿现卖,一排水龙头,拧开的是各种口味的精酿啤酒,包括比利时小麦、德式黑啤、黄啤、果啤等六种口味。根据个人的喜好点上几扎精啤,就可以上屋顶的露台去喝了。

  屋顶别有洞天,几十个帐篷掩映在葱茏的绿植中,凉风习习,没有空调的自然风特别舒心。据说BOSS本身就是进口海鲜食材供货商,故海鲜是其强项,包括澳龙、鲍鱼、三文鱼等应有尽有,因为省略掉了中间商环节,价格就显得很亲民了。此外还有本土的小海鲜,重口味的川菜、农家的土菜、中西合璧的时尚菜等,品种丰富,共计有上百道菜肴,可选余地大。菜系无门无派,上菜也没什么严格的顺序,要得就是这样的轻松随意。

  美食离不开美酒,与满桌的佳肴相配的就是“新鲜出炉”的鲜酿啤酒了,喜欢酒精度高的可以选择比利时小麦,即便滴酒不沾的也可以选择无酒精的葡萄果啤或菠萝果啤,虽无酒精却有啤酒之味,很神奇吧。与市面上流水线式的工业啤比较起来,这种小众的精酿啤酒麦香浓郁,更好过口,哪怕喝高了也不会上头。

  喝着新鲜的酿啤,吃着满桌的海鲜,吹着凉爽的自然风,看着养眼的绿植……不一样的仲夏之夜,不由得感慨,不虚此行,这趟茶山美食游!

标签: 啤酒;美食;餐厅;海鲜大餐;酒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露台、鲜酿、海鲜餐 茶山有一家微型啤酒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