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警方介入调查,“温州魔音”人去楼空,连电脑也搬了
2019年07月18日 15:58:06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叶雄伟

  面对没完没了的推销和诈骗电话,不堪其扰的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是怎么拿到你的手机号码的?记者暗访发现,这背后隐然有一条分工专业、配套齐全的“魔音”产业链。

  那么,这些产业链上是谁在操作?还有谁给这些人提供了便利?

  7月18日10:46瓯海区公安分局网警大队联合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进入“温州魔音”取证。

  此时,“温州魔音”人去楼空。

  室内电脑也几乎被搬空。

  经办民警电话温州魔音法人代表与销售经理,要求对方立刻回公司接受调查。

  

标签: 产业链;诈骗电话;暗访;公安分局;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警方介入调查,“温州魔音”人去楼空,连电脑也搬了